三水_sanshui

新人写手,请多担待。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

【弘叶题石】《人庙》前序

无限流♾️ 规则类怪谈   破镜重圆  高中生凯×大学生黄     带有恐怖,惊悚,悬疑元素

❗ooc私设,请酌情观看

❗请勿上升正主

❗内容纯属虚构,请勿当真


  

01.

  “石凯石凯,你有没有听说过‘人庙’?”宿舍里,刘小怂神经兮兮地对石凯说。


  


  “没听过,这个庙怎么了?”石凯低头看着手机,最近他的手机相册里总是多出很多张佛像的图片,不管他删除,重启还是刷机,这些图片依旧会出现。


  


  “你不感觉这个庙的名字就很奇怪吗,叫什么‘人庙’,我从邵明明那里听说的,你没听过就算了。”刘小怂挠了挠头。


  


  “哈?邵明明是谁?”石凯疑惑地看着刘小怂。


  


  “哎?”刘小怂想了想“对啊......邵明明是谁......” 


  


02.


  “老板,麻烦你帮我看看,我的相册里最近总是莫名其妙地出现一些佛像图片,能不能查出图片来源在哪。”石凯找了一家修手机的店,把佛像的图片给老板看。


  


  “嘶......一般来说啊,这种情况是被植入病毒了,不过......”老板滑动着石凯的手机“我没看到什么佛像的图片啊,这不是一张纯黑的图片吗?


  


  “......”石凯瞬间感觉脊背发凉,在他眼里,那张微笑的佛像图片转动眼珠,正死死盯着他。


03.


  石凯索性不再打开相册。外面天空灰蒙蒙的,感觉下一秒就会下雨,石凯加快步伐向学校走去。


  


  石凯走着斑马线,突然,他愣了一下。


  


  石凯仿佛用余光看到手机里那尊佛像从自己身边经过,他迅速转头,看到的,却是一片树林。


  


04.


  “刘小怂,你舍友去哪儿了?是不是出去野混了!”宿管阿姨拿着本子问刘小怂。


  


  “啊?舍友?我舍友是谁啊?”刘小怂皱着眉。


  


  “你舍友不是……”宿管阿姨翻了翻花名册“不是石凯吗?”


  


  “石凯?我们班没有这个人啊,我应该是一个人住的吧。”刘小怂站起来看着宿管阿姨手里的花名册。


  


  “那你上铺的东西是谁的?”


  


  “……我靠,我真不知道石凯是谁啊阿姨,咱们宿舍闹鬼了吧。”


  


  未完待续


  
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今天晚上十二点更新第一章,下周五中午十二点更新第二章~点点订阅不迷路~点点爱心的小蓝手作者会更开心~

  

  第一章 已经更新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7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