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水_sanshui

新人写手,请多担待。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

【弘叶题石】《人庙》二 暂时安全

无限流♾️ 及规则类怪谈   破镜重圆   高中生凯×大学生黄     带有恐怖,惊悚,悬疑元素

❗ooc私设,请酌情观看

❗请勿上升正主

❗内容纯属虚构,请勿当真

前序及第一章 

  

  

01.

  他们身后,满身腐肉和蛆虫的怪物穷追不舍,嘶吼的声音甚至能响彻整个森林,石凯冒了一身冷汗。

  

  “别害怕,一会儿就安全了。”那人拉着石凯的手边跑边说。

  

  石凯吓得说不出话来,只能看了看眼前拉着自己跑的人。石凯无法确定这人是不是另一个怪物变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黄子?”石凯脱口而出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在。”黄子弘凡很快地回应了石凯。

  

  接下来石凯没再说话,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叫出“黄子”这个名字,疲累和恐惧是他此时唯一能感觉到的。

  

  不一会儿,他们眼前出现一个被火把插满的木屋,而身后怪物的声音变得越来越小。

  

  “呼……终于到了。”在离小木屋几步的距离时,黄子松开石凯的手,停下脚步,双手支撑着膝盖喘着气。

  

  石凯则是在停下的一瞬间瘫倒在地上,他使不出一点力气。

  

  “凯凯,咱们先进屋吧,进屋更安全。”黄子擦了一下额头的汗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石凯没有说话,只是闭着眼睛急促地呼吸。

  

  黄子扛起石凯敲了敲门“黄子真的是好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黄子回来了?”屋里出现了纷杂的声音。门很快开了,开门的是一位穿着蓝色裙子的十岁左右的小女孩。

  

  “快,我找到一名幸存者。”黄子对屋内说,屋内随即出来了几名男人,帮着黄子把石凯扛进了屋里。

  

  石凯一进屋,感觉到温暖就睡了过去。黄子把石凯放到了二楼自己的房间里,让石凯好好睡一觉。

  

  楼下,十几个人围着黄子,这群人里面有男女老少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小子,早上的时候怎么突然不见了,我们着急死了,还以为你被那怪物吃了,现在又带一个幸存者回来,已经没有多余的房间,你说怎么办?”刘哥拍了拍黄子的肩膀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儿,刘哥,让他跟我睡一个屋吧,我跟他认识。”黄子摸了摸鼻子“早上我不是想出去再找找出口嘛,没来得及跟你们说,咱们早点找到出口就能早点出去,被困这么多天我也无聊,想着出去透透气……”黄子舔了下嘴唇想继续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得得得,你别说了,我明白了,下回要单独行动得说一声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哎,好。”黄子笑了笑。

  

  

02.

  大家跟黄子聊了一会儿便散开了,只留下刚才开门的小女孩,小女孩向黄子招了招手,示意黄子跟她来,黄子跟着小女孩来到了楼梯下面的小房间里。

  

  “黄子哥哥,你出去的时候,有没有看到一个黄头发的哥哥啊?”小女孩用手挡着嘴巴在黄子耳边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有哎,他是你的哥哥吗?”黄子小声地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,”小女孩摇了摇头,“我刚来这里的时候,是跟那位哥哥一起的,他对我很好,我害怕的时候他还安慰我呢,只是前天我们走散了,被你们发现的时候我还在找他呢,不知道那位哥哥怎么样了……”小女孩说着低下头,满眼失落。

  

  “别难过啊南南,你知道那位哥哥的名字吗,你告诉我,我之后出去说不定就能找到他呢。”黄子摸了摸南南的头,笑着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,他跟我说过他的名字,他说他叫邵明明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?邵明明?”黄子脸上的笑容突然消失,他记得以前在石凯那里听说过这个名字。

  

  “黄子哥哥,你认识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像以前听说过,我会尽力找到他的,放心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~”

  

  黄子跟小女孩刚从楼梯下的小房间出来,二楼的陈姨就对黄子喊“黄子,你那个朋友好像醒了,你快来看看。”

  

  黄子一听马上跑上楼去看石凯。

  

  

03.

  石凯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,在梦里,他有一个名叫黄子弘凡的男朋友。两人刚在一起的时候上同一所高中,黄子高三,石凯高二,每天腻腻歪歪,卿卿我我。

  

  可是黄子高考完后就突然出国,甚至没跟石凯告别,以至于石凯是从复读的刘小怂那里知道黄子出国的,于是石凯一气之下删掉了黄子弘凡的所有联系方式。

  

  后来的某一天,黄子仿佛突然消失在世界上一样,石凯看着满本子的黄子弘凡,始终想不起来是谁。

  

  石凯慢慢睁开眼睛,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梦里那个人的脸。

  

  “凯凯,你醒了。”黄子握着石凯的手。石凯坐起身,把手从黄子的手里抽了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谁,我不认识,别动我。”石凯一脸冷漠地说,做了梦以后,他记起了黄子弘凡是谁。

  

  “凯凯,出国的事我之后会跟你解释,不过眼下最重要的是这座森林的情况,你难道不想知道自己怎么出现在这座森林里吗?还有那个追着我们的生物。”黄子坐在了石凯旁边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石凯看了一眼黄子,黄子满脸严肃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说吧。”石凯往里挪了挪,给黄子空出了位置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这样的:我是十天前出现在这个森林里的,当时我身边还有其他人,其中一个就是刚才扛你的刘哥,他以前是当兵的,身体素质很好。还有一个就是陈姨,刚才一直在房间里照顾你,她是个保姆,说是在去雇主家的路上突然被传送到这里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本来还有一位的,是一位大叔,他……一出现就在大哭,说自己的儿子还在医院,自己要赶快去医院给孩子付医药费,要不然就来不及了,那位大叔哭着向其他地方跑去,一会儿就没见了身影。当时我们也没多想,互相聊了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“然后我们发现,我们三个都有一个共同点,就是手机里都曾出现过十二张佛像的图片,都曾看见过身边走过一尊佛像。

  

  “刘哥得亏是当过兵,很快就分析明白当下的情况,说我们可能是遭遇绑架或者失忆,然后就带着我们找出口,我们走了很久,陈姨走不动刘哥就背着她走,当我也快走不动的时候,我们看到了这个小木屋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时候天还没暗,我们就进屋看了看,没想到还挺大的,我数了一下一共有十五间房间,还有厨房,卫生间,沐浴间,设备非常齐全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天我们一天没吃东西,刘哥说自己出去看看能不能抓到些野味,我们也没拦着,我们当时也不知道这里夜晚有多危险。直到刘哥满身伤痕和血迹地出现在门外时,我们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。

  

  “刘哥跟我们说,他刚出去没多久就看到了他的妻子,他很震惊,正准备靠近时才发现他的妻子正在啃着地上的一具尸体,身为老兵,他的直觉告诉他要马上跑。

  

  “刘哥说那怪物跑的速度越来越快,跑了大概十几分钟,怪物就抓住了刘哥,刘哥一个过肩摔,将怪物扔到地上,怪物也变回原型。

  

  “刘哥是这样描述的:那是一个由各种生物腐烂的尸体组成的,完全找不出一块完好的皮肤,蛆虫遍布怪物的身体,散发出的味道比布满尸体的战场还要难闻。刘哥说他差点晕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怪物突然跳起来,用手抓着刘哥,刘哥护住了关键的部位,使劲一脚,把那怪物踢飞了,然后刘哥就赶快跑了回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后来我们只在白天出门,找来找去只找到幸存者,有时还能碰到凭空出现的人,我们就把他们带来这个小木屋。还有就是今天跟你一起遇见那个怪物,我还是第一次见,幸好你没事。”

  

  黄子说完喝了一大口水,对着石凯咧嘴笑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还是这么能说。”石凯揉了揉太阳穴,努力消化着这么多的信息。

  

  “嘿嘿,我还是以前的我。”黄子看着石凯“凯凯,你是怎么来的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跟你们一样,也是手机里突然出现佛像的图片,我在过马路的时候看到一个佛像从我身边走过,我一转头就出现在这个森林里了。”石凯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到底是为什么呢……这种事太蹊跷了。”黄子若有所思。

  

  “还有一件奇怪的事,那个怪物当时变成你的模样我没有认出来,还有来森林以前,我完全忘了你这个人,大概就是你来森林的那天吧。”石凯也喝了口水。

  

  “可能……被传送到这里的人,在现实世界就相当于消失了吧。”黄子扣了扣手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,希望我们能早点出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屋子里有重回安静,过了一会儿黄子才开口,“那个……凯凯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了?”石凯转过头看着黄子弘凡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想……我们还能复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现在公布进入人庙前所需准备。”突然,屋外想起了很大的声音,盖过了黄子的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“请各位祈祷者做好以下准备,入庙之时只有遵守以下规则的人才能进入此庙。

  

  “一.请提前准备好祭祀物和香。

  二.祭祀物包含但不限于:骨,肢体,脑,内脏等,每人至少准备两种。香包含但不限于:油,髓,蜡等,每人至少准备五根。

  三.请于入庙前一天净身。

  四.入庙一个月前不得食荤。

  五.着装正确,不携带危险物品。

  六.如遇人异请立刻逃跑。

  七.不要注视人异。

  

  “庙门一个月后开启,祝各位祈祷者顺利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未完待续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点点订阅不迷路~点点爱心的小蓝手作者会更开心~ 

  

 

评论(9)

热度(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